迷人的緬因貓

 
2011/01/09   撰寫

    

總是用一種高深莫測的,酷酷的表情,遠遠的看著妳,讓妳猜不透他現在在想什麼

 


偶爾呢!又會裝出可愛的動作,也不想想這樣酷酷的臉配上可愛的動作有多不協調~

可是就是讓我看了心都暖起來了!

 


還會裝憂鬱!一副妳都不懂我的心.....

 


不一定會膩在妳身上,但一定會在妳身邊,像守護神般靜靜的守護著妳

 


會遠遠的看著妳,輕輕的擺動著漂亮的尾巴(怕人家不知道他的尾巴多漂亮似的)

不管離妳多遠多近,也要讓妳知道他有在注意著妳唷!

 


緬因貓的標準姿勢,像公獅子在大石頭上,俯視著家人,一有狀況立刻可以跳下來保護她們

 


從小就喜歡爬到最高的地方,一副我就是與眾不同的!

 


也不管自己有多小、多麼稚氣,也要擺出身為緬因貓應有的霸氣動作!

這可不是做做樣子的唷!他的自信是渾然天成的!

也不是高傲喔!是發自內心散發出來的自信~

我好愛他們的自信態度,那表示他們是肯定自己的,

肯定自己、愛自己,那是他們最吸引我的地方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 manor 的頭像
    cat manor

    Cat Manor Maine Coon Cattery 貓莊園緬因貓舍

    cat ma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