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2008年3月14日Lapis第一次生的小寶寶

     英挺的國王RAGUSA跟美豔的皇后LAPIS結為連理也有三個多月了,今天是個重大的日子,他們倆愛的結晶終於在堅毅,勇敢的LAPIS不畏萬難,強忍著疼痛,順利產下六胞胎.

    這是她第一次生產,我希望她能獨立,如果干涉太多,可能造成她的依賴,所以我以協助的方式,盡量讓她自己來,生到第五個的時候,她也累了,為了顧著前四個孩子,最後兩個孩子就由我幫助她產下了,每個孩子都又大又壯,果然不愧為兩隻冠軍貓的後代,我猜想,生的時候一定很痛吧!可是她連吭都沒吭一聲,整整生了五個小時之後,也沒休息一下,不斷的舔小貓,把每個孩子舔得乾乾淨淨,看她這樣盡職的躺在那兒餵奶,每隔幾分鐘就舔舔小孩,這樣盡心盡力的模樣,如何讓人不感動.每每看到母貓照顧小貓的情景,淚水總在眼框打轉,她們的母愛是那麼的偉大,想想整天躺在那兒餵奶,還要清理小貓的身體跟排瀉物,除了吃飯上廁所之外,幾乎不會離開小貓,但是當小貓漸漸茁壯之後,當母親的一定是驕傲的不得了.

    在她生產前,我天天期待著想看到優秀的下一代,現在,我最期待的是牠們順利.健康的長大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 manor 的頭像
    cat manor

    Cat Manor Maine Coon Cattery 貓莊園緬因貓舍

    cat ma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