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iel來台灣一個月了

 
2012/01/05  拍照撰寫

    

           來台灣滿一個月的Haniel看起來似乎顯得成熟些了

 

  Haniel的個性比較主動積極,剛開始跟家裡其他貓咪的互動會先主動示好,但當其他貓咪對牠有所戒備的時候,牠也會顯現出不示弱的一面,用眼神跟姿態表現自己的勇敢,但並不會動手攻擊,對一隻十個月大的貓來說,勇氣可嘉,也很有大將之風。

  牠也是個挺愛面子的貓,當牠跟大夥兒在一起的時候,很少表現出撒嬌或孩子氣的一面,似乎不想在其它同伴面前顯現自己的柔弱,當然這也很有可能是正值青少年的叛逆時期,或許等牠一歲多之後就會有所改變。

  牠很喜歡我單獨跟牠在屬於牠自己的房間,磨蹭打滾翻肚無一不來,喜歡我揉揉肚子;搓搓臉蛋,也喜歡我看著牠吃飯,牠會像個孩子一樣很認真的吃給我看,邊吃還會邊偷喵我有沒有在看,可見牠是很在乎我這個新媽媽呢!希望明年就能有牠的小寶寶出生,為我們的小緬因貓增加更多變化的毛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 manor 的頭像
    cat manor

    Cat Manor Maine Coon Cattery 貓莊園緬因貓舍

    cat ma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