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緬因貓三個月大

2010/10/13 拍攝

    大姊姊出落的亭亭玉立!

 

每次拍照都很沒耐性,隨時擺出準備落跑的姿勢!

 

 

最愛拍照弟弟!又帥又俊,個性又溫柔,而且還很黏人呢!

總是很專心很專心的看著主人,彷彿在說:我在這兒!我在這兒!妳有沒有看見我呀!

很會擺出美美的姿勢,拍照時會定格不動,我的圖片裡滿滿都是他的照片

 

 

總是一副傻傻的老三!


 

 

每次拍照都會擺臭臉給我看的老四

不喜歡拍照的她大概覺得我老是拿個黑黑大大的東西,就要她乖乖不准動而感到不耐煩吧!

正在換毛的牠們,到了冬天就會長出一身美美的毛髮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 manor 的頭像
    cat manor

    Cat Manor Maine Coon Cattery 貓莊園緬因貓舍

    cat ma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