黏人的小貓

 
2011/07/04  拍攝  撰寫

    





 

這些可愛的孩子們,每次我經過牠們的房門口,牠們就會很注意我是要停下來還是走過去,

只要我看著牠們停留個幾秒鐘,牠們就會對著我喵喵叫,意思是說:進來啦、進來啦!

如果我進去了,沒有坐下來也不行,牠們會仰著頭又對我喵喵叫,說要我坐下來啦!

我ㄧ坐下來,胸口爬一隻,左右腳各一隻,再一隻會在我的短褲邊咬褲腳,然後背後一定會有

一隻把我當樹一樣往上爬,只要有擠到我腿上的,就會想要往我胸口爬上來,牠們會靠近

我的臉,然後大聲的對我叫一聲,我不知道牠們想要說什麼,或許只是在抱怨我在家的時間

為什麼那麼少吧!這些調皮的孩子這樣的親近人,讓我很窩心!通常這麼小的年紀都是喜歡

互相追逐玩耍,勉強被人抱起來也會急著想下去玩,但牠們卻喜歡在人身邊打轉,以後擁有

牠們的家庭一定會覺得很幸福的,牠們都會是很貼心的開心果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 manor 的頭像
    cat manor

    Cat Manor Maine Coon Cattery 貓莊園緬因貓舍

    cat ma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