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讓渡中的小緬因貓(女孩)

 
2011/10/22 拍攝 撰寫   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性別:女孩

            生日:2011年7月25日

            毛色:Silver Patched Tabby

我每天看著她的成長,都不覺得有甚麼改變,但再回頭看看以前比較小的時候的照片,

才發現她真的是越來越漂亮了,神韻也越發有靈性了喔!

看到我進她房間就會開始呼嚕呼嚕的,也很聰明,她會觀察我是進去整理她們的房間

或是進去陪她們玩,如果我是進去陪她們,她就會先到我身邊,再觀察我有沒有打算要抱她

女孩總是比較溫柔,比較被動,有時也是因為太多小貓在一起的關係,

如果只有她一個小朋友,或許她的表現會不一樣,

可能會是熱情的小女孩也說不定喔!

 



            性別:女孩

            生日:2011年7月25日

            毛色:Smoke Tortoiseshell

她是這兩胎年紀差不多的小貓裡面學習能力最好的,第一個出產房,第一個學走學跑

第一個吃乾乾,第一個跳高高,也是在女孩當中算是比較大,骨骼比較粗壯的,

在很小的時候,只要我進她們房間,她會很主動的爬到我身上,但漸漸的小男孩們越來

越強勢,她就會退到一旁看著我,她會趴在旁邊看著男孩們在我身上又爬又跳,

但她一定會在旁邊,不會離的太遠,這麼小就已經顯現緬因貓忠心的個性,

我想她長大後會是擁有像公貓般的忠誠及母貓的甜美與溫柔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 manor 的頭像
    cat manor

    Cat Manor Maine Coon Cattery 貓莊園緬因貓舍

    cat ma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